close

我平時不愛喝奶茶,只有偶而想吃珍珠的時候才會喝奶茶,因為我不喜歡奶製品的食物,自從我妹介紹我喝她買的玫瑰園的玫瑰奶茶之後,我愛上它了現在每天一定要喝一杯,真的超好喝的啦~

以前我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熱咖啡當早餐的飲料,現在戒掉咖啡了改喝玫瑰奶茶,淡淡的玫瑰味在口中回甘,而且喝起來不甜,所以不會越喝越渴的感覺,也沒有很重的奶味,真是太棒了

 25753.jpg  

我把玫瑰園的奶茶帶到公司來,每天在公司一定要泡一杯來喝呢~

25752.jpg  

25754.jpg  

25903.jpg  

我妹介紹喝奶茶的時候,其實我有點排斥,我第一個反應是奶味應該很重我不愛,後來打開罐子來看,這個顏色不是很白,是奶茶的顏色,聞起來也沒有奶味,是淡淡的玫瑰味和茶香的味道,於是我就先試泡一杯來喝看看,真是讓我驚艷呢~完全沒有奶的味道讓我不喜歡,喝起來也是沒有奶的味道,所以我完全接受這好喝的奶茶,喝了第一口,玫瑰的味道在口中停留,好香喔~這樣開口講話也不會尷尬有口氣不好的問題,然後還會在口中感受到紅茶的回甘,這兩種味道加在一起,感覺真是浪漫美麗,彷彿身在英國享受著道地現煮奶茶的國境,超級推薦像我不愛奶製品的人,可以試試看,一喝就會愛上的玫瑰香味的奶茶。

25756.jpg  

 

哪裡買?

我是去漢神巨蛋B1買的,可以去他們的官網查詢哪裡有門市,之後我還有喝到不錯的茶類,我再推薦給大家

古典玫瑰園的官網

http://www.rosehouse.com/rosehouse/rosetea.php?catalogid=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妞妞媽*im劉小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