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帶妞妞打完預防針之後,跑來巨蛋吃午餐,每次想去吃的時候都要排隊

這次11點多就到了,很開心有位置入席。

地址:高雄漢神巨蛋B1        

電話:07-550-2028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              

官網http://verythainoodles.com/

需要加10%服務費喔~

 

 
聽說是瓦城旗下的新品牌,對麵食控的我來說實在太有吸引力了,我又很愛吃泰式料理,非嚐試不可啊~
 
我的點餐明細附加一張芝麻霜淇淋兌換卷。(只有我和妞2個人用餐=我1個人吃,妞只有冰開水適合她)
 
他們有提供兒童坐椅喔~然後每個坐位底下有放一個置物籃,供用餐的客人放包包或是隨身物品使用,真是大心!
 
妞妞說:媽咪我可以吃餅乾了嗎?
 
他們的裝潢滿滿都是熱情的紅色,感覺在這用餐會相當愉快。
 
哇~我的泰式酸辣海鮮麵來嚕~我為什麼會點這個呢~是因為超多人點的,我在等服務員過來幫我點餐的空檔,觀察送餐的服務員端好幾碗長這樣的麵給客人,於是我就跟著點這個,不然我原本想點清燉牛肉河粉的,留著下次2訪的時候點吧。
酸辣海鮮麵裡頭有,蝦子,凍豆腐,魚肉片,丸子,炸金針菇,蕃茄,搭配Q彈的麵條及濃郁酸辣的湯頭,我個人認為湯頭不會很鹹,很容易將湯汁喝完,還聞得到香茅等南洋風味的香料
 
桌上還擺放各式調味料
 
左邊的泡辣椒吃起來酸酸辣辣的,加在麵裡提升了麵原本的酸辣口感,右邊的洋蔥單吃很好吃欸~有點辣但能吃的洋蔥的甜味,拌麵吃超不賴的,大推!
 
洋蔥加在湯裡,湯喝起來會帶點洋蔥的甜味
 
加80元有多一盤小菜和一杯飲料,我選擇的小菜是用青芒果醃漬的涼拌脆片,超好吃的啦~份量還蠻多的,吃起來甜甜酸酸的,好清爽,這盤脆片妞妞有吃,她還蠻喜歡的,但我沒給她多吃,畢竟是醃漬品怕會影響她的健康,飲料方面我點的是加了2片檸檬片的可樂,加了檸檬可以降低可樂的甜度和可樂的氣,說真的,可樂單喝還蠻甜的,氣多了很快胃就飽了,所以我在外面吃飯不愛喝可樂,他們連這樣的細節有顧慮到,真是大心!
 
魚肉片好像有三片的樣子,魚肉吃起來很嫩。
 
27177  
我很認真的在填客戶意見表
 
我吃飽沒有立馬換霜淇淋,我把妞妞先帶回家裡睡午覺後,再出來辦點事情晚上才來換的,兌換劵要當天兌換喔~
 
芝麻霜淇淋我個人覺得微甜,芝麻香氣還滿濃郁的,很好吃耶~不過要趕快吃,很快就會融化了,想拍個近照卻融化得好快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*妞妞媽*im劉小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