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妞妞一歲時就要換該階段的奶粉,換奶之後漸漸發現她時常有便秘的問題,或者是大便太硬大不出來的情況,看她每次大便大得很痛苦的時候,我也跟著著急不知道該如何幫她把大便弄出來,後來有人建議我換奶粉,我後來詢問周遭朋友的寶寶,喝該牌奶粉是否有大便不順的問題,大部分是有的,有人建議我要多讓妞妞吃蔬果多喝水,但她這些一天下來都有足夠,還是每次大便是硬的又大不出來,於是我詢問過我習慣跑的藥局門市小姐,她也是建議我換奶試試看,還順道拿優格餅乾給我們家妞妞吃,試看看是否能幫助她排便順暢。

有好多種口味,目前先拿這幾種來給妞妞吃
先開一包藍莓吃看看,這一包吃了3天左右,我讓她當零食吃
 
 
 
打開來的內容物
 
優格餅圓圓的好可愛,剛好適合妞妞的小手抓來吃
 
 
 
 
優格餅乾適用年齡:6個月以上的寶寶
直接食用,或加入牛奶中使其軟化一起食用都可以喔~我是讓妞妞直接這樣吃,就當作是她的小零食吃,這是她目前最喜歡吃的零食,她現在懂得吵著要吃東西,所以很快就會吃完了,至於便祕問題....有些許的改善,比較不會像之前那樣大不出來的情況,但是便便有時還會硬硬的,目前是觀察期,她喝的奶粉目前還沒完全換過來,我現在在她的奶粉裡加入益生菌,過一陣子在分享益生菌的效果。
 
雖然妞妞現在的優格餅乾是藥局給我們的贈品...我原本以為是贈品沒在販售,我後來看外包裝有印大地之愛Google搜尋找到網址可以購買,網址在這裡唷~
 
 

佑爾康金貝親有機嬰兒優格餅

http://www.earthlove.com.tw/category/21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妞妞媽*im劉小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