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都是化妝水之後就直接上粉餅,眼睛部份就用個遮瑕膏蓋一下就完成底妝的動作,直到某天逛藥妝店看到巴黎萊雅的櫃位,底妝部份的代言人是蔡依林時忍不住看了一下介紹,心動就購入了,用了才發現真的很好用,而且又不貴(好像300多還是400多),用起來不輸專櫃,妞媽我大推

 
 
我喜歡不黏膩的粉底液,因為我討厭油油的感覺,所以就會直接上粉餅提升肌膚的亮度,後來看到此款粉底BB霜的介紹之後,想買來體驗什麼是神奇水精粹質地?而且夏天到了,很怕臉會油拉拉的不舒服,也很怕長痘痘,最重要的是還要有防曬,不然臉曬黑留下暗沈就不好看了,其實只要有防曬系數的底妝產品,免不了還是會油,只是分輕重而已,用了此款BB底妝之後我愛上它了,真的不油呢~還很遮瑕好推開,讚
 
 
使用前先搖一搖,讓裡面的液態粉底均勻。
 
打開瓶蓋就有棒子已沾滿了粉底液
 
利用沾滿粉底液的棒子,像我這樣點4下,再用海棉或徒手把粉底均勻推開。
 
 
BB底妝推開完之後來做個小實驗
 
 
吸油面紙放在臉上,完全沒有跑油出來呢~真的給肌膚無負擔的感受,也無厚重感,在推開粉底液的同時,會感覺到肌膚像絲緞般輕盈柔滑(我是用手推開的)它的細緻粉體和獨特的光感配方,打造出立體完美光感透亮的裸妝效果,粉體的質地真的像水一樣,能高度延展在每吋肌膚上,還能維持全天候不脫妝。
 
 
我會上薄薄一層蜜粉來定妝。
 
 
再搭配我習慣用的眼影和腮紅就完成裸妝。
 
塗上淡淡的腮紅
 
27167  
 
27168  
 
  
 
 
以上就是我這2天的妝扮喔~
 
雖然當媽了,出門還是要妝扮一下,我熱愛乾淨清爽的裸妝,講白點,好膚質就是要裸給人家看,讓人家知道皮膚好,我很懶得化複雜又拖時間的妝,有了孩子之後,化妝的時間被壓縮了,所以凡事都要快,好用的底妝品只要一瓶就能達到兩三瓶的效果,包括遮瑕、防曬、保溼、提亮一次到位,不用再帶很多瓶出去造成行李很重又佔空間的困擾。
 
arrow
arrow

    *妞妞媽*im劉小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